JOKE哥哥

osw的舔狗

不知道取啥名13

我疯了啊啊啊啊

saywhenwhatwhere:

易烊千玺一把推开刘昊然时,觉得自己简直要窒息而亡了。


刘昊然扣在他后腰的手那么用力,像是要将他揉进骨血,唇舌间纠缠侵略寸土不让,逼得他无处可逃,他在缺氧带来的眩晕里,突然清醒的意识到了将要被吞噬的恐惧,于是挣扎不休,一个膝顶,击中了刘昊然的裆部。


刘昊然闷哼一声,松开他弯下腰。易烊千玺则捂着嘴,跌跌撞撞的后退着往墙角里缩,像是在躲什么怪物。


“……你……”刘昊然咬着牙,痛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易烊千玺顶在他那要命地方的那一膝盖,结结实实的,瞬间就让他那根躁动不已的东西萎了下去。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,刘昊然有苦难言,“……不是,你这,下手也太狠了吧……”


易烊千玺仍缩在角落里,不回答,也不抬头看他。


 


刘昊然这才觉得有些不对了,仔细看易烊千玺竟然还在微微的发着抖。刘昊然迟疑着叫了一声,“小千……”伸长脖子去看他。易烊千玺感受到他的接近,身体却明显一僵,而后一巴掌打了上去!


 


清脆响亮的一声,像平地一道惊雷炸在两人耳边。刘昊然皱眉歪着被打偏的脸微微发愣,易烊千玺却像是被吓醒了。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他猛地抬起头,一双泛着水汽的眼睛里满是恐惧和不知所措,“对,对不起,我……我….”


 


他惊慌失措,想去碰碰刘昊然的脸,手迟疑着伸出去却又猛地缩回来。刘昊然看着他,等着他说些什么,但易烊千玺眼神闪烁几下,最终别过了头,“….你脸有没有事,要不先回去抹点药?”


 


刘昊然听出了他的话外之音,颓然垂下了肩膀,笑了起来,“小千,我…..我….”他很想说些什么,但一低头,看见自己那刚遭受过重击的地方,又不怕死的鼓囊起来,再摸摸脸上带着赤裸裸的愤怒和嫌恶的疼,顿时灰心丧气起来。


 


他笑了一下,“好,那我,我先走了。”


 


 


听见关门声响起,易烊千玺顺着墙壁慢慢滑坐了下来,脸埋在膝盖里,平息着身体里的躁动。他知道那种难言的躁动是什么,正是因为知道,所以更加害怕。


 


他尚在组合时,曾经和其中一位队友一起看过那种片子。那位队友阅片经验丰富,拉着他看过不少式样的。他从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中,了解到这些身体上的悸动从何而来,然而那些各型各类的片子里,没有一部是发生在同性之间的。


 


同性恋这个词,他并不陌生,同性恋者他也认识很多。娱乐圈里形形色色,他自认为早已经见怪不怪,然而当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即使只有那么一丁点迹象,他也还是从心底感到害怕。


 


何况,对方是刘昊然。易烊千玺坐在黑暗里,想起刘昊然挨那巴掌时不可置信的脸,和最后那个笑,无声扯紧头发。


 


 


从那天之后,刘昊然就从易烊千玺眼前消失了。易烊千玺候场时听导演和编剧闲聊,说刘昊然真是现在难得一见的踏实好学的后生了,别的小年轻拍个戏都跟赶场子似得,能花半天时间给你糊弄过去的就绝不花一天,拍完就走,回头你觉得哪不好想找人补拍个镜头,都得求爷爷告奶奶似得在后面候着档期;刘昊然就跟别人不一样,不轧戏不说,还肯主动回来找导演讨论补拍,补到前天才走的,真是难得。两人说着,又一起朝易烊千玺笑,你很有潜力,还有个很好又乐意提拔你的师兄,要多多加油啊。


 


易烊千玺点点头说,是。


 


张运鑫那天来的有些晚,全剧组一起等了将近一个小时,他才带着一脸睡意,不紧不慢的从保姆车上走了下来。程导有些生气,说了他两句,叫他赶紧去上妆,一转头又吩咐助理,“去把千玺叫起来,准备一下可以拍了。”


 


张运鑫去化妆室时正遇见易烊千玺打着哈欠从躺椅上站起来。从上次记者会上张运鑫悄无声息捅那一刀之后,易烊千玺便不愿再跟他有拍戏以外的任何接触,这会儿见了也只当没看见,匆匆擦身而过。


 


“哼!他不也是刚睡醒吗?凭什么光训我一个人!”张运鑫打了招呼却被人无视,气的哐当一声摔上门,一屁股在化妆台前坐下,咬牙骂道,“什么东西,白莲花狐狸精样儿!一个两个的,还都偏心着他?!”


 


化妆师站在一旁小心翼翼的,大气不敢出。


 


“给我等着!”张运鑫咬牙切齿。


 


 


拍吻戏的时候,易烊千玺一开始意外的没有感觉到一点压力,除了凑近张运鑫时,他身上腻人的香水味让他稍稍有些出戏——戏里的苏小北虽是个戏子,却是有着“北国一枝梅”美称的品性高洁之辈,平日不登台时,是断不愿施一丝粉黛的。


 


那一巴掌响亮的甩在易烊千玺脸上时,周围所有的人,包括监视器前的导演,都目瞪口呆了两秒。


 


这场戏演的是易烊千玺饰演的叶庭深,耍赖强吻了苏小北。苏小北作势要打他,却没舍得,到最后只是含羞带怯的,轻轻在他额头上一点,说了一句,“你呀。”


 


戏里叶庭深知道苏小北不会真的打他,所以不躲。易烊千玺照着剧本来演,于是也带着无所谓的笑看着那巴掌举起来,却没想到,这一巴掌竟然结结实实的落到了自己脸上。


 


胖虎最先反应过来,冲到镜头前推了张运鑫一把,把易烊千玺挡到自己身后。张运鑫哎呦了一声,叫了起来,“哎你!你干嘛…..我不是故意的啊……”说罢又嘟着嘴朝导演委屈道,“导演,我真不是故意的….唉都怪我太入戏了…….”


 


周围几个场助听的直皱眉,程导也是无语至极,指着他半天,“…..戏里是没打,你入的是哪门子的戏?你有没有看剧本!”张运鑫被劈头盖脸训了一顿,翻着白眼灰溜溜的下去了。导演又指挥身边的助理,“快去看看千玺的脸怎样,再让人煮几个鸡蛋来敷一下。”


 


 


易烊千玺被众人围在中间,抬着下巴关心脸蛋的时候,脑子里乱糟糟的,突然想起了刘昊然被他打的那一耳光。


 


巴掌打在脸上原来是这么疼的,他想。


 


 


那场戏最终在隔天顺利完成了拍摄,王硕亲自坐场督阵,张运鑫总算老实了点没再搞出什么幺蛾子。完成拍摄后,易烊千玺跟导演打过招呼准备回去,却被王硕拦在半路。


 


张运鑫跟在王硕身后,一脸的愤愤不岔。易烊千玺没看出来这两人什么意思,王硕却先上前一步笑着开了口:“昨天的事我听说了,包括之前记者会那次,小张年轻气盛做事不过大脑,但他心不坏,你别放在心上,我代他给你陪个不是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是知道这二人关系的,但即便如此,也没想到王总能为张运鑫做到亲自给自己道歉的地步。他有些惊讶,却也没法拂了王总面子,于是笑笑,“王总严重了,都是些误会。我没放在心上。”


 


王硕闻言抚掌一笑,“小易心胸宽阔,果然不愧能这么红啊。那既然这样,这么着,”他低头略一沉吟,“我代人道歉也不好就空口一句话的,不如就下周六晚上,我和小张请你吃个饭,我让他正儿八经的再给你道个歉,怎么样?”


 


张运鑫在气的后面狠狠翻一个白眼,却不敢说一个不字。易烊千玺看着有趣,索性一口答应了下来:“好啊,那多谢王总美意了。”


 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JOKE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